熱門搜尋

載入中 ...

與CEO對話 – 轉危為機*2021-陳智思

2021-11-07

與CEO對話 – 轉危為機*2021-陳智思

2021-11-07
陳智思,香港社會服務聯會主席。
 
陳智思(Bernard)畢業於香港聖若瑟小學,並在玫瑰崗學校渡過美好的初中生活。1980年Bernard到美國升學,其後畢業於美國加州的波莫納學院藝術系,兼修經濟學。
 
就在進入大學校門不久,Bernard發現患上血管收縮病症高安氏動脈炎,那時他才不過18歲。做過3次搭橋、數次通波仔,每天服用5種藥,令Bernard有一段時間陷入自我懷疑,多年後才走出陰霾,並學懂活在當下、與病共存。
 
祖父是泰國盤谷銀行創辦人的Bernard,畢業後自當走上銀行家之路,他先在紐約一所投資銀行任職,其後回港在家族旗下的投資公司工作。1998年,只有33歲的Bernard在老闆鼓勵下參選立法會新增的保險界功能組別,並成功當選。2000年,在機緣巧合下加入社會服務聯會,從此担任社聯主席超過20年。
 
有「公職王」之稱的Bernard,究竟如何分身有術?藝術訓練又能否有助他解決棘手問題之餘,甚至轉危為機?

與CEO對話 – 轉危為機

  • 視像
  • 中文
  • 知識
  • 未完
香港電台第一台及中大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再度攜手製作「與CEO 對話」。每星期邀請成功領袖與廣大聽眾和觀眾分享管理哲學和成功秘訣,以擴展香港人的視野和提升競爭能力。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