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四百五十六集 配眼鏡貨不對辦,影響消費者對眼

2024-03-18

第四百五十六集 配眼鏡貨不對辦,影響消費者對眼

2024-03-18
「花深巿集@深水埗」
深水埗民政事務處聯同區議會舉辦「18區日夜都繽紛@深水埗花深市集」,設有花藝裝置打卡位、花藝擺設和遊戲攤位,一齊欣賞花花世界!

「配眼鏡貨不對辦,影響消費者對眼」
消委會去年接獲54宗有關配眼鏡的投訴,涉及驗眼馬虎、變色眼鏡產品效果與實際不符,亦有個案反映藍光眼鏡出現反光及鬼影情況。而今年一至二月已收到8宗投訴,較去年同期增加2宗,究竟消費者有無辦法避免這種情況?

「玩樂好去處-荃灣的木化石公園」
位於荃灣的一個以木化石為主題的公園,於2023年底開幕,園區及設施佔地約7萬平方呎,園内有多個外觀各有特色的木化石打卡點,並設有木化石體驗館,介紹石化過程的知識和世界各地的木化石收藏,培養大眾對木化石和地質學的興趣。

「童話香港-齊來規劃葵青區」
葵青區是新界面積最小及人口密度最高的一區。住在這區的小孩,有留意到這個社區有甚麼特色和需要改善的地方?一起來聽聽他們的看法。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聯通世界、匯聚八方的關鍵據點,在國家強大後盾支持下,香港盛載著無限創新的發展機遇,走進一個嶄新時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緊貼城市資訊,適時介紹本港政府部門運作及政策、創新科技藍圖、青年創新企業、各類牌照申領須知、歷史築蹟及新地標、樂齡照顧服務,甚或縈繫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現眼前。亦會邀請不同範疇專家、專業人士等來探討大眾所關注議題,帶給觀眾正面訊息,從而打造創新科技與健康和諧社會,實現繁榮景氣,一起說好香港故事。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