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家族辦公室

2024-04-16
家族辦公室

家族辦公室——是專門為公司家族成員制定專業投資理財方案和規劃傳承的公司。而香港是亞洲主要的資產和財富管理中心之一,所以吸引了不少家族辦公室來到這裡開展業務。投資推廣署為了加快提升香港成為綜合型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在協助家族辦公室成立的同時,還協助業界把握這個新的投資商機。
另外,家族辦公室所管理的龐大資產,會流入不同嘅投資項目,長遠有利香港整體經濟受惠。而投資推廣署特別成立的家族辦公室團隊,積極舉辦不同類型的研討會給予不同的客戶,因而令有潛力嘅家族辦公室發展得更成熟。
今集,兩間家族辦公室,透過一系列的訪問,帶出投資香港的優勢之餘,更會和投資推廣署作深入交流,了解被此優勢。投資推廣署多年來一直從不同渠道支撐和幫助客戶的發展,讓家族辦公室業務發展比預期要快。究竟投資推廣署做了哪些實質性的幫助,讓客戶如此迅速發展?

4月16星期二)
晚上7時35分
港台電視31

編導:冼嘉健
監製:廖泳怡

講商機 港機遇

  • 視像
  • 中文
  • 金融
  • 未完
由香港電台(RTHK)與投資推廣署(InvestHK)聯合製作,本系列節目以八集各半小時的方式,展示香港十七家蓬勃發展的企業故事。

香港憑藉其世界級基礎設施、低稅制度和多元化的人才庫,再加上投資推廣署熱情、專業且友善的協助,使這些企業不僅在香港蓬勃發展,還成功拓展至周邊亞洲市場,特別是大灣區。

香港正在積極向各地潛在投資者招手,而本節目展示了在投資推廣署協助下,在香港經商是多麼輕鬆容易!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