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擊動青春

2023-04-13
《港將神隊友》
第七集《擊動青春》

故事大綱

師承父親--香港第一位世界泰拳冠軍向柏榮,青年武術散打運動員向籽羲、向籽嬴希望以父親為榜樣,成為專業的運動員。但身兼中學生與運動員兩個身份,既要應付學業,亦要頻繁接受訓練,幸好香港體育學院與學校合作推行「夥伴學校計劃」支援,讓籽羲與籽嬴得以在學業、運動員路上雙線發展。而父母的全力支持,更是他們邁向精英運動員路上的最強神隊友。

節目亦會請來前體育專員楊德強與兩位年青運動員向籽羲、向籽嬴及母親曾海芬,探討一下家長及體院如何能進一步支援運動員。

編導:蔡偉基
播出日期:2023年4月13日星期四晚上八時正

港將神隊友

勝負從來不是一個人的事。運動員在比賽場上奮勇作戰,到踏上頒獎台獲得榮耀,一直走來並不是孤身一人,而是在背後有教練、運動心理學家、運動科研等專業團隊,以及家人的支持。節目會訪問運動員以及他們背後的團隊,訴說運動員與同行者的故事,並帶出怎樣才能成就更多精英運動員。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