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靈活敏捷唔會out

2023-07-15
今集邀請到路德會友安長者中心的老友記,分為〈出耆隊〉及〈好玩隊〉進行三個回合大比拼,分別是:

《耆樂無窮》:〈百發百中〉
-射槍遊戲,考考老友記的眼界是否準確。

《耆逢敵手》:〈一紙運球〉
-隊員用廚房紙運球,動作要快,又要夠齊心,考驗合作性。

《耆人奇技》:〈滑板達人〉
-短片介紹滑板愛好者梁偉華Peter,他今年62歲,依然身手敏捷,可以表演不同花式。雖然年紀漸長,但他不會放棄這門最愛的運動,並且會量力而為,不會做太高難度動作,希望一直能保持身體靈活,堅持踩板。

-參賽者玩〈滑板接力賽〉遊戲,隊員利用滑板及廁所泵完成不同關卡,考驗身體靈活性。

參賽隊伍︰
〈出耆隊〉︰路德會友安長者中心
〈好玩隊〉︰路德會友安長者中心

主持:泰臣、譚淇淇
耆姐:梁穎琪、林泳怡Vicky

出耆好玩

今時今日的老友記個個充滿活力,勇於嘗試,分分鐘精靈過我同你呢!《出耆好玩》每集都會邀請多位老友記到來,齊齊挑戰現場遊戲、又有音樂環節、生活小貼士,並輔以外景專題等,希望每星期都能帶給觀眾歡笑、資訊和話題。《出耆好玩》的遊戲既有充滿回憶的懷舊小遊戲,亦有由我們精心設計、以挑戰參加者五感能力的新遊戲,考眼力、考記性,又考身體協調,藉此鼓勵長者多活動、多嘗試、動腦筯,展現活力的一面。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