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泛民被捕;「淺藍」學者與被捕青年「見薇知法」嘉賓:香港記者協會副主席陳朗昇, 大律師蘇俊文

2020-11-05

泛民被捕;「淺藍」學者與被捕青年「見薇知法」嘉賓:香港記者協會副主席陳朗昇, 大律師蘇俊文

2020-11-05
泛民被捕

7名泛民議員因今年5月內會衝突,被警方以涉嫌違反《立法會(權力及特權)條例》拘捕。今個立法年度,非建制陣營中,只剩低21名議員,如今再有泛民議員因議會抗爭被控,對未來立法會形勢會帶來什麼影響?

編導:陳月慧


「淺藍」學者與被捕青年

涉及反修例運動被捕人士至今有超過一萬人,其中六成以上是25歲以下的青少年,他們不少都要面對漫長的司法程序,以及經濟上和心理上的壓力。
一直予人印象為「淺藍」人物的前民主思路聯席召集人宋恩榮,連同他的太太、同為前民主思路聯席秘書長的宋陳寶蓮,以及一班跨學科的專業團隊,幾個月前開始為參與反修例運動被捕的青年,提供社會心理輔導及有關司法程序的支援。政見被指靠近「淺藍」的宋恩榮,如何爭取他們的信任?

編導:羅燕雲


「見薇知法」嘉賓:香港記者協會副主席陳朗昇;大律師蘇俊文

議事論事

  • 視像
  • 中文
  • 時事
  • 未完
《議事論事》,內容主要環繞議員及官員在立法會會議上的答問和訪問,並以民生議題作重點。
論事部份由主持負責討論該週議會上的題目。

主持:尹志強、伍婉婷

(本節目為個人意見節目)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