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六十六集

2024-04-13
《#潮生活》#轉換跑道的眼科醫生
專才計劃吸引了不少內地優秀人才和專業人士來香港發展,提高香港在國際市場上的競爭力。但因為每個家庭的情況不同,要舉家移居事前的部署和準備工作要加倍細緻。今集港漂人物蘇菲和丈夫Wayne先後腳到港,一個作前鋒,另一半就作後援,為子女安排周全。
不過,為了成就另一半的事業,蘇菲毅然「轉換人生跑道」放棄了眼科醫生的專業資格,一路走著赴著,她並未因此而妥協,相反命運為她打開了另一片天。

《#Chill α未來劇場》#陪伴
子俊(Alex 飾)和Apple (小白飾)終於搬去自住,但面對日常生活的鎖碎事,又要照顧女朋友Apple,令子俊非常懷念以往被父母照顧的日子。又一天回家吃飯,子俊看到吵吵鬧鬧的父母,終於感受到父母一直對自己的愛,感受到家的溫暖。

《#青春頌》#你未必知道的生活小常識
小時候大家都有上常識科,但離開校園,你又了解幾多生活上的小常識?今集五位主持林泳怡、林靜莉、鄺星宇、孔譯旋、劉美嘉,就和你一起分享一下一些生活小常識,對你又會不會有幫助?

《#後生仔「扮」工Day》#花藝(下)
鮮花形態千變萬化,絢麗多彩,在花藝師巧妙配搭下,能成為矯艷優雅的花束、花籃、花盒等;花藝製成品除了美麗呈現外,當中亦寄寓滿滿的祝福。在嘉賓Samantha的指導下,Cola 製作了大型花盒作品,為進入DSE文憑試的親人助力打氣,Cola亦籍此了解Samantha的花藝理念。

潮青誌

  • 視像
  • 中文
  • 生活
  • 未完
全新潮流文化雜誌式節目——《潮青誌》!

設有不同環節,探索不同次文化、藝術文化、時尚、潮流、設計界等最新消息,以年青人的第一身出發,討論時下熱話!從潮流風格、生活態度說起,讓不同年齡層的觀眾和新一代香港年青人接上,把握青年脈搏。

節目以一班新時代奮鬥者年青人作主導,向觀眾及社會散發年青一代的正能量。「青年興,則香港興;青年發展,則香港發展」,透過全方位貼地式了解青年人,與香港攜手共創未來。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