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2 傳承創新‧突破界限

2022-07-02

#2 傳承創新‧突破界限

2022-07-02
藝術源自生活,而生活就是一切文化滋長之泉源,是以了解藝術的發展進程,有助我們了解過去的文化歷史。


香港回歸25周年特輯 <藝創新里程>,一連兩集節目,帶大家回望香港過去四份一世紀於表演藝術發展上的里程碑。


星期六晚8點至9點,香港電台第二台<藝創新里程>繼續邀請到藝術業界的嘉賓,包括:香港戲劇協會副會長張可堅、香港演藝學院署理戲劇學院院長黃婉萍、城巿當代舞蹈團CCDC舞蹈中心總監黃建宏、香港藝術節高級節目經理張文磊、香港舞蹈聯盟行政總監龍世儀,以及香港芭蕾舞團行政總監李易璇,分享表揚業界的藝術獎項發展、拓展觀眾及推動藝術共融的工作、表演藝術資料的存檔以及面對疫情業界的應對工作。


詳情請瀏覽香港電台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專頁及香港電台文教組藝文一格網頁。

藝創新里程

2022年,香港特區成立二十五週年。香港的表演藝術在這廿多年來發展不斷,包括不同規模的新場地出現,林林總總的表演題材和形式等,都見證香港表演藝術的演變。《藝創新里程》概括回顧香港過去廿五載在文化藝術場地和活動等方面的發展。

2022年6月25及7月2日
星期六晚8:00至9:00,香港電台第二台播出

香港電台文教組製作


香港電台文教組網站<藝文一格>
rthk.hk/artitude/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