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七十九集

2022-10-06
「餐廳每枱可坐12人」
十月六日起放寬部分社交距離措施,包括餐飲處所每枱人數上限,由8人增加至12人;餐飲處所宴會人數上限由120人增加至240人;酒吧/酒館及夜店/夜總會的每枱人數上限將由4人放寬至6人。參與宴會的人士、酒吧/酒館及夜店/夜總會顧客需要進行快速抗原測試的要求。

「笑一笑世界更美妙」
笑,對身體有很多好處,除了牽動快樂情緒還可以抗抑鬱。飽受疫情困擾,隔著口罩可能已經忘記當初掛在臉上的笑容,心理學家表示,即使強顏歡笑都有化解危機,紓緩壓力的作用。

「疫難而上-香薰人改變經營方式」
Alice持有香薰治療師文憑課程開授資格,亦是化妝品化學師,擁有自己的品牌並開設店鋪。但在疫情下,實體課程及零售生意額皆大受影響,分店也停業。
疫情改變了大家的消費習慣、生活型態,Alice發揮逆中求變、疫難而上的精神,因應推出一系列措施。例如:擴大網購銷售、網上直播分享、推出各種防疫香薰產品及DIY防疫用品工作坊、實體課改為網課,更想盡方法打破「嗅覺」規限的網上香薰課程等.....至今,營業額已大幅回升。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聯通世界、匯聚八方的關鍵據點,在國家強大後盾支持下,香港盛載著無限創新的發展機遇,走進一個嶄新時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緊貼城市資訊,適時介紹本港政府部門運作及政策、創新科技藍圖、青年創新企業、各類牌照申領須知、歷史築蹟及新地標、樂齡照顧服務,甚或縈繫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現眼前。亦會邀請不同範疇專家、專業人士等來探討大眾所關注議題,帶給觀眾正面訊息,從而打造創新科技與健康和諧社會,實現繁榮景氣,一起說好香港故事。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