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矛盾只因深愛著」

2023-01-07

「矛盾只因深愛著」

2023-01-07
「跆拳道」與「輪椅」就是一個矛盾。

跆拳道是一種主要使用手及腳以進行格鬥或對抗的運動…陳嘉敏兒時揀選了跆拳道來學習,後來因學業而放棄了,畢業後決定重拾這項興趣。

就在剛考完跆拳道藍帶幾天,嘉敏身體出事,患上不明罕見病,全身無力,慢慢喪失腳部活動能力,需以輪椅代步。視力度數亦不斷改變,突然有近視或遠視,目前吞嚥能力亦開始變弱,多年來多番努力仍找不出病因,對她來說,生命就是每天在倒數。

她對跆拳道念念不忘,可惜這種手腳並用的運動對她來說似乎是個玩笑…直至遇上了香港輪椅武術總會總教練李安東。現在她已考取了跆拳黑帶,並擔任助教一職,憑自己一把手、一張嘴,為自己所愛的跆拳道繼續努力。

今集主持「富爸爸」岑幸富會和嘉敏傾傾她深愛的運動。

睇得見。聽得到

<睇得見。聽得到>希望可以了解殘疾人士以及少數族裔人士在香港社會的共融情況,擁有不同能力、種族背景的主持和嘉賓會在節目中一起交流,讓殘疾人士以及不同少數族裔人士更全面和更立體地被社會「睇得見、聽得到」,打破與社會主流的隔膜,令到大家彼此接納、欣賞和尊重。



於香港土生土長的印度裔成家宏 Karan Cholia、巴基斯坦裔愛美Omme Kulsoom、泰國裔陳彩蓮Vita,患上肌肉萎縮症的梁安琪Angel和陳錦鴻Keith,以及意外失去左前臂的「富爸爸」岑幸富  ,會在節目中和不同殘疾人士及少數族裔人士交流,並和觀眾分享他們生活點滴,談大家喜歡的事情和快樂的小故事。#一齊講夢想#一齊做表演#一齊「睇得見。聽得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