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二百五十一集 認識白內障症狀.手術助看清景象

2023-06-05

第二百五十一集 認識白內障症狀.手術助看清景象

2023-06-05
「恐怖畫面縈繞,點樣紓緩困擾?」
鑽石山駭人謀殺案導致兩死事件震驚社會,有關閉路電視短片,近日於社交平台上廣泛流傳,不少人瀏覽片段後情緒受到困擾,各界隨即呼籲停止轉發有關影片,亦建議受情緒困擾之市民盡快尋求專業協助。

「認識白內障症狀.手術助看清景象」
白內障一直都是全球頭號致盲殺手,根據世界衛生組織嘅世界視力報告,白內障是全球主要的失明原因。近年,白內障更有年輕化趨勢,因此我們要及早預防及學習保護雙眼。

「攞正牌-自由潛水證」
「自由潛水」就是不使用氧氣瓶,憋一口氣下去潛水。任何人,只要不畏水,也可以學習自由潛水運動,享受在海中的樂趣。透過系統化教學,考取國際認可的自由潛水證,可了解自由潛水的理論和安全知識,認識潛在風險,亦能從訓練之中反覆練習呼吸技巧、如何下潛,確保自己能安全地進行活動。

「童話香港-樂在公園」
小朋友精力無窮,不少父母都喜愛帶小朋友到公園放電,可以暫時放低壓力之餘,家長更可以有休息的空間。我們現在一起來聆聽下兒童在公園玩樂的感受,以及他們心目中理想的公園環境又是甚麼樣子呢?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聯通世界、匯聚八方的關鍵據點,在國家強大後盾支持下,香港盛載著無限創新的發展機遇,走進一個嶄新時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緊貼城市資訊,適時介紹本港政府部門運作及政策、創新科技藍圖、青年創新企業、各類牌照申領須知、歷史築蹟及新地標、樂齡照顧服務,甚或縈繫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現眼前。亦會邀請不同範疇專家、專業人士等來探討大眾所關注議題,帶給觀眾正面訊息,從而打造創新科技與健康和諧社會,實現繁榮景氣,一起說好香港故事。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