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復會去或留?; 「政事溫度計」嘉賓:田北俊(自由黨榮譽主席/希望聯盟發起人)

2020-09-10

復會去或留?; 「政事溫度計」嘉賓:田北俊(自由黨榮譽主席/希望聯盟發起人)

2020-09-10
復會去或留?

原定九月舉行的立法會選舉,因應疫情押後一年舉行,人大常委會決議由現屆立法會議員延任不少於一年,激化民主派內部矛盾,對去或留取態,出現嚴重分岐。以民主黨和公民黨為首的十幾名民主派議員,決定以民調方式定去留,期望結果能得到民主派陣營內不同光譜人士接受。與此同時,建制派就密鑼緊鼓為重返議會作準備。一旦大部分民主派議員拒絕延任,一些有待立法會審議的富爭議法案和議案,能夠順利通過機會會否相應提高?

編導:羅燕雲

政事溫度計

嘉賓:田北俊(自由黨榮譽主席/希望聯盟發起人)

政局猶如變幻無常的天氣,如何緊貼風向,作出準確分析?近日政事焦點會為香港帶來晴天、驟雨,抑或一場風暴?
節目將定期邀請嘉賓,與三位主持一齊議論風雲變。

議事論事

  • 視像
  • 中文
  • 時事
  • 未完
《議事論事》,內容主要環繞議員及官員在立法會會議上的答問和訪問,並以民生議題作重點。
論事部份由主持負責討論該週議會上的題目。

主持:尹志強、伍婉婷

(本節目為個人意見節目)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