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集資圓夢

2015-08-17
群眾集資即是透過群眾的力量募集資金,2009年在美國開始盛行,而香港也於近兩年逐步普及。去年,全球的網上群眾集資高達160億美金。

外國的集資項目多為初創產品,而香港的則以慈善及文化內容為主。香港首個英文網上媒體正是透過網上集資,於兩日內成功籌集十五萬港元成立;資深傳媒人吳曉東也正籌集三百萬,成立香港的新聞通訊社。另外,香港也有一個專做音樂項目的集資,為獨立歌手開創出路。有過來人分享,即使集資失敗,也是測試市場的好機會。

編導:楊月芬

鏗鏘集

打從一九七八年三月五日首播以來,經製作人在不同階段的摸索,節目的定位很清晰,要求鏗鏘有聲,講真話,積極發掘跟觀眾有密切關係的題材,多年來,製作人緊貼社會步伐,無論在政治、房屋、醫療、民生、教育、環保以至海外,積極發掘大家關心的題材。

《鏗鏘集》是一個團隊,無論接受過批評或喝采,我們都不敢掉以輕心,每個星期,無論晴天雨天,緊守崗位,延續求真的精神。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