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第十一集 – 蘇樺偉

2023-03-03

第十一集 – 蘇樺偉

2023-03-03
黃疸病令腦部受損,天生患有痙攣,且受弱聽困擾的他,於13歲時參加學校運動會的時候,被發掘出具有跑步天份。2004年首次代表港隊出戰亞特蘭大殘奧運,便於男子T35-38級4x100米接力奪得人生第一面金牌。後來於08年北京殘奧,他勇奪男子T36級 200米金牌,更刷新世界紀錄。
這一集「沒有不可能的背後2」有殘奧運六面田徑金牌得主蘇樺偉,以及他的教練潘健侶。

沒有不可能的背後2

經過殘奧會及殘運會後,一群默默付出,努力不懈的殘疾運動員嶄露頭角,開始為市民所熟悉。 隨著殘疾運動員參繼續在不同比賽奪得佳績,越來越得到市民的支持與認同。 承接上一輯沒有不可能的背後,今輯節目將會解構更多殘疾運動員的成功因素; 他們奮鬥的故事;運動生涯上遇到的喜悅與挫折;他們家人給予的支持和鼓勵。 在這一連十一集的紀錄片之中,我們更會透過專訪,發掘運動員「沒有不可能的背後」, 殘疾運動員的路是怎樣走來的?他們與家人的關係:是支持、諒解、關心?還是冷待、莫視與攔阻呢? 殘疾運動員家人在他們的運動生涯中所扮演的角色。
逢星期五晚8點
港台電視3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