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香港行山節第四集—香港驕傲

2022-12-17

香港行山節第四集—香港驕傲

2022-12-17
這集我們介紹香港引以為傲的山徑。龍脊登山路線曾獲旅遊指南《孤獨星球》評為「香港最佳遠足路線」之一,亦獲CNN旅遊網站推薦,身處龍脊可以俯瞰遼闊壯觀的海景,各地旅客均慕名而來。位於沙頭角的紅花嶺,南向八仙嶺,北望神州,一線之隔,一脈相連,此處亦是抗日戰爭時期根據地和游擊區之一,有眾多抗戰遺址。

香港電台香港少年領袖團聯合製作
主持︰#白原顥、#陳肇麟
嘉賓︰香港傑出運動員#鄭家豪、健美冠軍#馬倩宜

香港行山節

  • Video
  • Chinese
  • 生活
  • Completed
「香港行山節」目的是推動全港市民參與,提高市民步行及行山的健康意識,「為健康一齊行」,同時希望將「遠足」打造成為「香港名片」。於香港回歸祖國25年之際,由香港出發,面向國際宣傳香港是遠足活動的首選熱點。

節目旨在推廣香港行山路徑及郊野公園,鼓勵市民一齊行,攜手發掘香港郊野公園的特色,推而廣之成為香港旅遊的重點。

本年度香港電台與香港少年領䄂團合作,以「香港行山節」為題,宣傳香港遠足好去處。配合介紹不同遠足路線的文化背景及打卡點,打造「文化」加「綠色旅遊」的新節目。節目希望來自其他國家的旅客,亦可從節目中得到香港行山遠足的訊息。節目拍攝亦得到民眾安全服務隊支持,確保節目在安全情況下拍攝,亦鼓勵大眾「安全行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