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第十三集

2022-12-02
今集「視障環島跑特訓班」男女子組會一起由灣仔海旁出發,跑到筲箕灣,之後他們再由數碼港跑回灣仔海旁。這個路段主要訓練跑手熟習人多車多的環境。綜合13集的訓練,他們已經試行了整個路線,到底他們能否成功挑戰環島跑?大家拭目以待!
「復康治療全面體」Lily跟物理治療師趙焯邦上門了解任職保安的西環街坊玉姐曾遇上的痛症,並在狹窄環境下進行練習動作,以改善及預防痛症問題。

做個健康快活人(第四季)

第四季延續上一季領跑員與視障運動員的健身訓練準備,今季展開「視障環島跑特訓班」是一個共融生活體驗加馬拉松挑戰的項目,視障跑步教練梁小偉(Gary)用短短三個月的時間,訓練新手領跑員葛行輝(店長)及李莉(Lily),終極目標是跟視障跑手劉曉真及陳偉倫(Alan)共同完成圍繞香港島跑一個圈。路線包括途經海旁及鬧市的街道,及橫越山嶺的山跑路線,全程約55公里。節目將紀錄領跑員與視障運動員由認識、鍛鍊到不同社區訓練的體驗,讓大眾追看大挑戰真人show的同時,更加了解視障人士日常生活點滴。「復康治療全面體」將聯同物理治療師、職業治療師團隊,關心觀眾的健康,接觸有需要的人士(例如:傷殘人士、長者、痛症患者、長期病患者及照顧者等),提供支援、復康指引和健身訓練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