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ep20):Goodbye

2009-12-12
Gloria:公司的外國客人快要離港了。
Venny:那你要去送機,跟他們道別。

[Goodbye1]
Venny:Thank you for coming(多謝來臨).
Venny:Have a safe trip home(一路順風)!

Venny:除了謝謝他們的到來,也可以邀請他們「有空再來」。

[Goodbye 2]
Venny:Goodbye. It's been a pleasure having you to stay(很榮幸能夠招呼你); do come and stay again soon(希望你有空再來)!

Gloria:如果大家熟落了,說聲‘bye bye’也行。

[Goodbye 3]
Venny:Bye, see you again soon(希望不久能見到你)!

Hong Kong Welcomes You - Video Segment

  • 視像
  • 中文
  • 知識
  • 已完結
為支持香港首次舉辦東亞運動會,香港電台與職業英語運動合作,製作連串電台及網上節目,介紹一些在接待外國訪客時常用的英語,讓香港人盡地主之誼,令東亞運動會期間訪港的運動員及旅客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