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二百五十三集 孩子社交焦慮.攜手共同面對

2023-06-07

第二百五十三集 孩子社交焦慮.攜手共同面對

2023-06-07
「一帶一路十周年:成就與展望—紫荊文化論壇」
由紫荊文化集團主辦的「一帶一路十周年:成就與展望—紫荊文化論壇」在6月7日舉行,邀請到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致辭,同時亦有多位來自不同國家包括印尼、英國、哈薩克斯坦的嘉賓參與主旨演講,回顧「一帶一路」十年發展、影響,並展望未來。

「孩子社交焦慮.攜手共同面對」
近日有報導指,一名患有有自閉症及社交焦慮的四歲男該,被父母迫使到陌生埸合訓練膽量。有兒童心理學家指,有機會造成小朋友心理陰影。如果家長想幫社交焦慮孩子訓練、成長,可以怎樣做呢?

「樂齡有辦法-年輕長者無伴奏樂隊」
2016年成立的東華三院越齡Upbeat樂隊,是全港首隊年輕長者無伴奏樂隊,組員熱愛音樂,退休後再尋找人生的另一目標。大部份學員沒有音樂底子,不懂五線譜,但敢於挑戰自我,克服困難,經常走訪社區,以歌聲服務不同背景人士。

「童話香港-童你傾心事」
孩子幼年是與父母建立關係的儲蓄期,要跟孩子建立良好關係,溝通是最有效、最直接的方法。究竟小朋友會否願意跟父母傾心事?在孩子眼中,他們又能夠幫助父母解決心事?一起來了解一下。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聯通世界、匯聚八方的關鍵據點,在國家強大後盾支持下,香港盛載著無限創新的發展機遇,走進一個嶄新時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緊貼城市資訊,適時介紹本港政府部門運作及政策、創新科技藍圖、青年創新企業、各類牌照申領須知、歷史築蹟及新地標、樂齡照顧服務,甚或縈繫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現眼前。亦會邀請不同範疇專家、專業人士等來探討大眾所關注議題,帶給觀眾正面訊息,從而打造創新科技與健康和諧社會,實現繁榮景氣,一起說好香港故事。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