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一百二十五集 「流動五感大茶樓」計劃

2022-12-09

第一百二十五集 「流動五感大茶樓」計劃

2022-12-09
「教育局幼稚園疫苗接種日」
新冠疫情持續,近日學校呈報個案平均大約都有過千宗,教育局相當關注學生接種新冠疫苗的情況,希望學生積極接種來減低染疫,演變重症及降低死亡的風險。教育局聯同辦學團體,在屯門區舉辦學童疫苗接種日,鼓勵幼稚園學生一同響應接種。

「「流動五感大茶樓」計劃 」
對於不少患有嚴重腦退化症的長者來說,因吞嚥困難而令進食成為不容易的事,甚至食慾大減而影響社交生活。「流動五感大茶樓」懷舊點心體驗正為這群長者而設,使他們重拾快樂的飲茶時光。

「港味濃-魚肉燒賣」
魚肉燒賣長期位佔於香港受歡迎的街頭小食系列,其受歡迎程度跟魚蛋,雞蛋仔不相伯仲!究竟亦是桌上的點心,又如何成為街頭美食?一粒魚肉燒賣的美味奧秘又來自哪裡?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聯通世界、匯聚八方的關鍵據點,在國家強大後盾支持下,香港盛載著無限創新的發展機遇,走進一個嶄新時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緊貼城市資訊,適時介紹本港政府部門運作及政策、創新科技藍圖、青年創新企業、各類牌照申領須知、歷史築蹟及新地標、樂齡照顧服務,甚或縈繫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現眼前。亦會邀請不同範疇專家、專業人士等來探討大眾所關注議題,帶給觀眾正面訊息,從而打造創新科技與健康和諧社會,實現繁榮景氣,一起說好香港故事。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