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第一百一十八集 江澤民逝世

2022-11-30

第一百一十八集 江澤民逝世

2022-11-30
「貿發局-創業日2022」
由香港貿發局舉辦的第14屆創業日,以「探索初創新平衡」為主題,舉行多場研討會和工作坊,邀請成功企業家分享經歷,更會展示科創產品及技術。

「生蛇高風險人士宜接種「蛇針」」
一項硏究指出「生蛇」可能與新冠病毒有關,確診新冠會降低免疫力,有機會激活疱疹病毒,包括由水痘帶狀疱疹病毒引致的「生蛇」。有專家建議生蛇高風險人士宜接種「蛇針」,即帶狀疱疹疫苗作預防。

「陪我講:樂在工作間-敦豪空運(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精神健康問題普遍,不少機構簽署《精神健康職場約章》,為員工提供身心健康的職場。敦豪空運(香港)有限公司重視員工的飲食健康,不時會有管理層給員工派發健康食品。此外,為減少前線員工的工傷機會,每日更會鼓勵同事做早操,並定期舉辦不同的體育活動,提醒員工時刻注重體能發展。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聯通世界、匯聚八方的關鍵據點,在國家強大後盾支持下,香港盛載著無限創新的發展機遇,走進一個嶄新時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緊貼城市資訊,適時介紹本港政府部門運作及政策、創新科技藍圖、青年創新企業、各類牌照申領須知、歷史築蹟及新地標、樂齡照顧服務,甚或縈繫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現眼前。亦會邀請不同範疇專家、專業人士等來探討大眾所關注議題,帶給觀眾正面訊息,從而打造創新科技與健康和諧社會,實現繁榮景氣,一起說好香港故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