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第九十八集 國際金融領袖投資峰會

2022-11-02

第九十八集 國際金融領袖投資峰會

2022-11-02
國際金融領袖投資峰會
國際金融領袖投資峰會風雨不改,如常舉行,超過200名金融機構負責人出席,這次峰會到底對香港有什麼重要影響呢?是次峰亦會環繞三大專題作討論,,探討市場不確定性帶來的挑戰以及金融科技和可持續發展的機遇。

「處處有基金-創新科技署-大學科技初創企業資助計劃」
在科學研究的世界,大學培訓出精英學子,而當一份研究成果要從會議室和實驗室拿出來放到大眾的眼前,對於初出茅廬的企業研究團隊們有不少的新挑戰。「大學科技初創企業資助計劃」正為他們而設,六所指定大學中,合資格的大學團隊初創企業,每年可以得到最多一百五十萬港元的資助,幫助他們將心血商品化。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聯通世界、匯聚八方的關鍵據點,在國家強大後盾支持下,香港盛載著無限創新的發展機遇,走進一個嶄新時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緊貼城市資訊,適時介紹本港政府部門運作及政策、創新科技藍圖、青年創新企業、各類牌照申領須知、歷史築蹟及新地標、樂齡照顧服務,甚或縈繫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現眼前。亦會邀請不同範疇專家、專業人士等來探討大眾所關注議題,帶給觀眾正面訊息,從而打造創新科技與健康和諧社會,實現繁榮景氣,一起說好香港故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