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第七十三集

2022-09-28
「心臟病粗死亡率近10年新高」
有調查發現疫情下心臟病的粗死亡率創近10年新高,而適當運動可以減低患心血管疾病風險。疫情之下,有時候做運動要戴口罩,究竟做甚麼運動比較好?如果感染了新冠之後,康復後多久才適合做運動呢?

「全民參與實現香港淨零碳排放」
香港政府於去年十月公佈《香港氣候行動藍圖2050》,以「零碳排放‧綠色宜居‧持續發展」為願景,提出香港應對氣候變化和實現碳中和的策略,致力爭取二零五零年前實現碳中和的目標。本地不少環保組織都配合政府政策,推動實現碳中和,而植根於香港三十年的商界環保協會,正積極推動商界坐言起行,將目標化為行動,實現香港淨零排放。

「處處有基金-文化體育及旅遊局-粵劇發展基金」
為推動粵劇發展,政府於2004年成立粵劇發展諮詢委員會,其後成立粵劇發展基金,資助粵劇研究、鼓勵和推廣粵劇創作。有劇團透過資助成立兒童粵劇訓練班和安排演出,培育年輕粵劇人才,為粵劇藝術發展注入新動力。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聯通世界、匯聚八方的關鍵據點,在國家強大後盾支持下,香港盛載著無限創新的發展機遇,走進一個嶄新時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緊貼城市資訊,適時介紹本港政府部門運作及政策、創新科技藍圖、青年創新企業、各類牌照申領須知、歷史築蹟及新地標、樂齡照顧服務,甚或縈繫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現眼前。亦會邀請不同範疇專家、專業人士等來探討大眾所關注議題,帶給觀眾正面訊息,從而打造創新科技與健康和諧社會,實現繁榮景氣,一起說好香港故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