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三十五集

2022-08-05
「屯門區學校疫苗接種日」
Omicron病毒繼續肆虐,不少兒童亦有確診,以致大家也很關心接種疫苗,對於兒童染上新冠疫毒的問題。教育局聯同辦學團體在屯門區舉辦疫苗接種日,中、小學和幼稚園學生也一起響應來接種!

「代糖飲品會上癮?」
很多人會買凍飲消暑解渴,而為健康選取代糖、低糖或無糖飲品也為數不少。常飲代糖飲品健康嗎?坊間有指代糖飲品會上癮是真的嗎?今集營養師為你一一拆解。

「 ICAC 防貪歷史網上平台」
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廉署會舉行一連串名為「傳誠之旅」的慶祝活動,其中推出一個名為「伴你誠行」的網上平台,讓市民可以和廉署一起回顧反貪歷史。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聯通世界、匯聚八方的關鍵據點,在國家強大後盾支持下,香港盛載著無限創新的發展機遇,走進一個嶄新時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緊貼城市資訊,適時介紹本港政府部門運作及政策、創新科技藍圖、青年創新企業、各類牌照申領須知、歷史築蹟及新地標、樂齡照顧服務,甚或縈繫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現眼前。亦會邀請不同範疇專家、專業人士等來探討大眾所關注議題,帶給觀眾正面訊息,從而打造創新科技與健康和諧社會,實現繁榮景氣,一起說好香港故事。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