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展翅青見超新星 - 第十集:蔡嘉霖先生(展翅青見超新星)

2021-11-10

展翅青見超新星 - 第十集:蔡嘉霖先生(展翅青見超新星)

2021-11-10
今集請來任職歷奇活動導師的「展翅青見超新星」蔡嘉霖先生(Allen)。

對於歷奇活動導師的固有印象,大多都是健朗、開朗、活力充沛的形象。不過,Allen卻指自己性格剛好相反,比較內向、害羞。當初參加「展翅青見計劃」後,Allen嘗試過不同類型的職前培訓課程,從中發覺活動導師的工作比較有趣,自己在能力上又能夠勝任,便決定一試。到底「展翅青見計劃」如何幫忙內向的Allen熟習充滿活力的工作環境?Allen在擔任歷奇活動導師後又有甚麼轉變?

今集亦請來「新星嘉許大使」Mike曾比特,除了向Allen送上精心挑選的嘉許禮物,亦跟Allen交換令自己提起精神的秘笈。原來要展現活力也有技巧,讓我們一起聽聽吧!

展翅青見超新星

  • 聲音
  • 中文
  • 生活
  • 已完結
由香港電台第二台、勞工處、展翅青見計劃一同製作「展翅青見超新星」,於《三五成群》節目中播出。一連十集邀請來「展翅青見超新星」、個案經理以及評審分享追夢故事,鼓勵時下年輕人憑着積極進取、無懼困難的精神,於工作上奮發自強、突破自我。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