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逃犯條例修訂如期恢復二讀;各界發起罷工罷市罷課;反逃犯條例遊行人數創高峰;立法會現場

2019-06-11

逃犯條例修訂如期恢復二讀;各界發起罷工罷市罷課;反逃犯條例遊行人數創高峰;立法會現場

2019-06-11
【《逃犯條例》修訂如期二讀】
民陣宣布的一百零三萬人大遊行後,立法會如期於星期三恢復二讀《逃犯條例》修訂,又宣布六十六小時死線審議草案。網民自發罷工罷市罷課,民陣發起包圍立法會,民怨爆發,政府堅持不讓步,對香港造成甚麼影響?

【遊行市民,究竟點諗?】
民陣指有103萬人在2019年6月9日參與由「反送中」(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遊行,參與人數為回歸以來最多!《視點31》在當日以四條題目成功訪問100名遊行市民,了解他們上街的理由。究竟他們為何上街?認為遊行有無作用?若然《逃犯條例》最終通過,市民又會如何應對?
編導:張潔茵利君雅


【罷市抗修例】
林景楠是泰國用品店的東主,有13間分店。他決定6月12日所有分店罷市一天,雖然損失超過50萬,但他認為消失中的自由、公義等香港核心價值更是無價,遊行無法令政府改變就唯有以罷市作為抗議。香港還有希望嗎?"我會留到最後一刻。"


【二讀前夕建制派反應】
民陣103萬人遊行,政府即晚出聲明決定繼續二讀修訂逃犯條例草案;網上號召今晚立法會及添馬公園集會、612罷工罷課。事到如今,香港還有何出路?2003年廿三條立法爭議,自由黨決定投反對票,今天的建制派是否騎虎難下,難以再現奇蹟,通過修訂勢如破竹?
嘉賓:
自由黨榮譽主席田北俊
經民聯副主席張華峰

視點31

看真.看穿
有角度,有態度
透視偽術 揭示現象

主持:黃雅文 彭德章 利君雅
時事雜誌節目
逢星期二晚8:00pm-8:30pm
港台電視3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