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螢之光(下)

2016-01-03
為了追尋夢想,你願意花多少的青春和時間?

在香港這個急速發展、光害嚴重的都市裡,身處郊區才有機會看見珍貴的螢火蟲。然而,螢火蟲隨時面臨棲息地被破壞、品種滅絕的危機,香港螢火蟲研究協會會長 Mark 參考日本經驗,透過人工飼育的方式保存面臨危機的螢火蟲族群。

在大嶼山一個人煙稀少的小村莊裡,Mark 發現了一種香港獨有的螢火蟲品種,又創立了他的螢火蟲館,希望更多香港人認識到螢火蟲的美。他,希望夢想有一天終會成真。

鏗鏘集

打從一九七八年三月五日首播以來,經製作人在不同階段的摸索,節目的定位很清晰,要求鏗鏘有聲,講真話,積極發掘跟觀眾有密切關係的題材,多年來,製作人緊貼社會步伐,無論在政治、房屋、醫療、民生、教育、環保以至海外,積極發掘大家關心的題材。

《鏗鏘集》是一個團隊,無論接受過批評或喝采,我們都不敢掉以輕心,每個星期,無論晴天雨天,緊守崗位,延續求真的精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