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第十八集《男子組――健美比賽的冠軍竟然是「他」?》

2023-02-09

第十八集《男子組――健美比賽的冠軍竟然是「他」?》

2023-02-09
大家期待以久,希望能一起見證Kelvin參加健美比賽的重要時刻,但竟然出現阻滯?最終參加者竟然變成他?到底一個正式的健美比賽,參加者到底要做甚麼準備?今次讓Kelvin為大家揭開健身比賽的迷思!

繼女子組挑戰「女雷神」訓練,男子組今集亦嘗試按照「雷神」的健身計劃進行訓練。挑戰過程中,槓鈴要全程離地,碰到地面即刻要從頭來過;加上製作組臨時加碼的「福利」,令阿瑋和Kelvin齊齊發出「雷神唔易做」的感嘆!

女性和男性由於身體結構和健身目標各異,因此在制定健身計劃時不能一概而論。今集健身教練李芷慧Zoe會為大家詳細講解女性健身時應注意的事項。

唔做點知身體好

  • Video
  • Chinese
  • 體育
  • On-going
近年,追求健康生活成為熱潮,而健身是不少都市人的首選。健身可以熱血,可以輕鬆。有人為健康;有人追求美好身形;有人純粹減壓;有人視作興趣志業。每一下動作,背後都有知識和技巧;每一滴汗水,箇中都有經歷和苦樂。
一連二十集的節目,將會跟進5位參加者,他們來自不同年齡層、不同界別、各自帶著不同的健康需要﹐在專業導師指導下,以合適的運動以及飲食模式來改變身型、健康、生活。

主持:林希靈
嘉賓主持:趙勁皓(King)、李芷慧(Zo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