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七集《男子組——到戶外呼吸新鮮空氣》

2022-11-24

第七集《男子組——到戶外呼吸新鮮空氣》

2022-11-24
做男人最重要「有膊頭」!今日教練King Sir就特意和男子組進行針對肩膊的訓練,看起來好簡單的Shoulder Press訓練,如何令到兩位男士喘不過氣?「操膊頭」前有又有甚麼要注意,King Sir 會為大家一一講解。除了在健身室訓練,戶外也是運動的好地方,可以呼吸新鮮空氣又可以吸收維他命D。今集主持林希靈會與兩位男子組成員:阿瑋和Kelvin衝出健身室,到戶外踏單車,強身健體之餘,經過今次相處,大家又會否對二人會有更深入的認識?

至於今集健身教練李芷慧Zoe會繼續講解更多關於孕婦運動的貼士,孕期前、中、後期適合做甚麼運動,想知道就要留意今集內容啦!

唔做點知身體好

  • 視像
  • 中文
  • 體育
  • 未完
近年,追求健康生活成為熱潮,而健身是不少都市人的首選。健身可以熱血,可以輕鬆。有人為健康;有人追求美好身形;有人純粹減壓;有人視作興趣志業。每一下動作,背後都有知識和技巧;每一滴汗水,箇中都有經歷和苦樂。
一連二十集的節目,將會跟進5位參加者,他們來自不同年齡層、不同界別、各自帶著不同的健康需要﹐在專業導師指導下,以合適的運動以及飲食模式來改變身型、健康、生活。

主持:林希靈
嘉賓主持:趙勁皓(King)、李芷慧(Zoe)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