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怒海

2022-10-09
Kashi 是個炙手可熱的畫家。Serene 只是一個在失戀邊緣的普通女孩。他們在中環的高級畫廊展覽相遇,一見投緣,成為戀人。

Kashi 為人隨性即興,常常做著好幾件事。起初 Serene跟不上他變幻莫測的思路,但她愛 Kashi 處世的赤子之心。不過,Kashi 一直都會迴避Serene問有關自己的問題。

可惜因一次Kashi與途人發生誤會爭執,二人關係有變。

Kashi 坦白自己情緒問題,向Serene表示跟他一起會很艱難。但Serene 只道,這不是你的錯,能在平凡的人生中遇上大家也是種幸運。

二人復合,一起生活,一起覆診,一起畫畫,他們不知道這段戀情到最後會走到怎樣的結局,但在這刻,最少他們擁有彼此。


導演、編劇:李駿碩

陪我講 Shall We Talk 第二季

《陪我講 Shall We Talk 第二季》(戲劇系列)希望藉著戲劇節目更能深入民心,傳播關注精神健康的正面訊息,讓觀眾及有需要人士認識精神健康之重要,同時亦喚起大家對精神病患者、隱藏患者以至復元人士的關注,期望社會各界能攜手消除歧視,去污名,特別是能讓青年患者不用孤單去面對家庭及社會壓力,並鼓勵他們積極尋求專業支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