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第十三集 – 黎志偉

2022-08-03

第十三集 – 黎志偉

2022-08-03
外號「包山王」的黎志偉,曾經是香港攀石界領軍人物,攀上過亞洲冠軍之位。
在他28歲的那一年、準備當爸爸之際,在屯門公路的一次交通意外中,他從此下半身癱瘓。
半身癱瘓後,他沒有放棄攀爬,更用了兩年時間籌備,希望坐著輪椅亦可再次攀上獅子山。結果他在40人的幫忙下,成功攀上獅子山。這40人當中包括田徑教練林成業。
這一集「沒有不可能的背後」有黎志偉和他的朋友林成業。

沒有不可能的背後

  • Video
  • Chinese
  • 體育
  • On-going
2021年是香港運動員的豐收年,經過殘奧會及殘運會,一群默默付出,努力不懈的殘疾運動員嶄露頭角,開始為市民所熟悉。

今輯節目將會解構他們的成功因素;他們奮鬥的故事;運動生涯上遇到的喜悅與挫折;他們家人及教練給予的支持和鼓勵。在這一連幾集的紀錄片之中,我們更加會透過名人主持專訪,發掘運動員「沒有不可能的背後」,殘疾運動員家人及教練在他們的運動生涯中所扮演的角色。究竟殘疾運動員的路是怎樣走來的?他們與家人及教練的關係:是如何支持、諒解及關心?

逢星期三晚7點半  港台電視3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