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二十四集:潘穎芝

2023-05-14

第二十四集:潘穎芝

2023-05-14
潘穎芝是大提琴家,也是位好媽媽。她深愛女兒,重視女兒的感受和需要。閒時,和女兒玩耍,分享自己喜愛的小巧玩意,教女兒音樂卻不會迫女兒學音樂。

潘穎芝,活躍於室樂演奏、教學及學術研究工作。師承王磊教授及Colin Carr,並曾隨頂級室樂組合埃默森弦樂四重奏學習。潘穎芝現為香港國際大提琴學會藝術總監,同時任教於香港演藝學院及香港浸會大學。

主持:葉浩堃
葉浩堃,香港作曲家,曾獲頒香港藝術發展局藝術新秀獎(音樂)。

演奏曲目:
Benny AnderssonBjörn UlvaeusStig Anderson: My Love, My Life
Aaron Minsky : October Waltz
Carter Brey: Tango para Ilaria

美樂說

美樂為伴,生活隨想。

《美樂說》每集會邀請音樂人深入訪談,天南地北,了無邊際,訪談內容可以是作品特色、演奏技巧,也可以是一些音樂故事等。除了訪談之外,也會即場演奏或就著訪談內容示範演奏技巧,為觀眾帶來一個既輕鬆又充滿音樂氣色的晚上。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