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醫學.人】黃鴻亮醫生、藤川醫生

2023-03-28

【醫學.人】黃鴻亮醫生、藤川醫生

2023-03-28
中文大學黃鴻亮教授與心胸肺外科團隊為了盡力拯救每位病人,不斷學習與開拓新技術,而當中最大挑戰就是非常複雜又危險的大動脈手術。為了加強團隊力量,黃醫生更邀請日藉醫生藤川拓也加入。要離開家鄉,甚至放棄到歐洲發展的機會,藤川醫生為什麼願意來香港與黃鴻亮醫生並肩作戰?

他倆惺惺相惜、互相扶持,更同樣喜歡畫畫。這對好拍檔怎樣為心胸肺外科開拓更多新技術?

主持:黃婉曼
嘉賓:黃鴻亮醫生(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外科學系教授及心胸外科主任)、藤川拓也醫生(醫學院外科學系心胸外科組名譽臨牀助理教授)

醫生與你

現今都市人日漸注重生活質素,而身體狀況乃決定一個人的生活質素水平,所以健康醫療資訊尤為重要。《醫生與你》以多角度、全方位讓觀眾認識各類疾病的病徵、病理根源、醫治方案以及預防方法等,務求令觀眾可以對各種疾病有更深了解,以減輕對疾病的擔憂及恐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