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有問有答《基本法》問答比賽決賽

2023-05-13

有問有答《基本法》問答比賽決賽

2023-05-13
2022-2023年有問有答《基本法》問答比賽旨在提升公眾對《憲法》和《基本法》的關係、《基本法》及其歷史及《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的認識,並在比賽過程中能加深各界對其的了解。
《有問有答《基本法》問答比賽》電視節目則把整個問答比賽的精華剪輯成一小時的電視節目。除了既有的比賽環節,更會加入嘉賓及參與者的訪談部分,讓整個比賽及推廣理念能有更全面的報導。

有問有答基本法問答比賽

《憲法》、《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作為法律,內容非常廣泛和嚴肅,要引起廣大市民,尤其是年輕一代對這些法律的興趣,具相當的挑戰性。
公民教育委員會在2013-14年開始舉辦「有問有答《基本法》問答比賽」,至今已歷七屆,今屆是第八屆的比賽,而今屆「有問有答《基本法》問答比賽」已經於3月11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戰況激烈,此一小時的專輯將包含主辦方訪問及比賽精彩片段,同時亦令觀眾重溫《基本法》的主要內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