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第十一集

2023-03-25
《超chill》
人們總是說要學會「斷捨離」,但有人卻默默地在土瓜灣一棟工廈裡,專門收集和售賣舊物。兩位店主喜歡收藏不同年代的古董,有藥廠出產的玻璃樽、有香港製造的菊花鐘、有舊戲院的排椅…打開店門,林林總總的舊物像帶你坐進時光機,探尋香港舊日的風光,也連結了前人的故事。
今集,主持#汪洋億以及古物店負責人#Sylvia,與觀眾一同回憶這個城市的故事。
《青春頌》
㨂男友最緊要係乜?
年青人不多不少也會有些戀愛經驗,但如果說到心中的理想男友,你又有什麼想法?高大威猛,還是溫柔體貼?
主持:#林靜莉,#余凱褀,#黃寶瑤,#劉美嘉,#譚筱白五位女生會與觀眾分享一下她們的擇偶條件。
《潮藝騷》#孔譯旋獻唱「月球下的人」

潮青誌

  • Video
  • Chinese
  • 生活
  • On-going
全新潮流文化雜誌式節目——《潮青誌》!

設有不同環節,探索不同次文化、藝術文化、時尚、潮流、設計界等最新消息,以年青人的第一身出發,討論時下熱話!從潮流風格、生活態度說起,讓不同年齡層的觀眾和新一代香港年青人接上,把握青年脈搏。

節目以一班新時代奮鬥者年青人作主導,向觀眾及社會散發年青一代的正能量。「青年興,則香港興;青年發展,則香港發展」,透過全方位貼地式了解青年人,與香港攜手共創未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