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30#Hello!我今日嚟試工@環保回收大使+有機產品售貨員

2022-08-06

#30#Hello!我今日嚟試工@環保回收大使+有機產品售貨員

2022-08-06
今集「Hello!我今日嚟試工」系列,主持愛美會到最多少數族裔居住的油尖旺區「綠在佐敦」,在回收便利點擔任「一日環保大使」和開街站,協助街坊參與社區回收,她能否勝任?

另一位主持岑幸富(富爸爸)則會到社企的農產品及健康食品的專門店做店員,向顧客講解有機產品,並與資深員工交流社企聘用精神病康復者的理念和心得。富爸爸能否完成任務?

睇得見。聽得到

<睇得見。聽得到>希望可以了解殘疾人士以及少數族裔人士在香港社會的共融情況,擁有不同能力、種族背景的主持和嘉賓會在節目中一起交流,讓殘疾人士以及不同少數族裔人士更全面和更立體地被社會「睇得見、聽得到」,打破與社會主流的隔膜,令到大家彼此接納、欣賞和尊重。



於香港土生土長的印度裔成家宏 Karan Cholia、巴基斯坦裔愛美Omme Kulsoom、泰國裔陳彩蓮Vita,患上肌肉萎縮症的梁安琪Angel和陳錦鴻Keith,以及意外失去左前臂的「富爸爸」岑幸富  ,會在節目中和不同殘疾人士及少數族裔人士交流,並和觀眾分享他們生活點滴,談大家喜歡的事情和快樂的小故事。#一齊講夢想#一齊做表演#一齊「睇得見。聽得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