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童遊香港地 - 大埔

2015-07-26
第三站:大埔

來到新界的大埔區,主持Happy仔遇上三個不同性格的小導遊:喜歡到處尋找觀察小動物的凱穎、最愛釣魚和踢足球的進進,還有夢想做舞蹈家的朗晴。他們對大埔區各有不同感受:朗晴認為大埔富善街的露天街巿有不少有趣的攤檔,還有歷史悠久的天后廟,非常值得遊覽;進進則帶大家到足球場,看他示範球技;而凱穎最喜歡在吐露港旁東找西找,原來那兒有不少貓貓,對凱穎來說,牠們都是她的好朋友。

在「家家小玩意」環節,將會介紹兩個以報紙雜誌紙張為主的親子遊戲,簡單、有趣、刺激之餘,亦考考小朋友與父母的合拍程度,非常適合家長與孩子們一起嘗試!

第三站的「童伴大搞作」環節,三位小朋友決定跟隨志願組織到街巿回收菜檔賣剩的蔬菜,並幫忙整理分發給有需要的區內人士,然後,從未試過下廚的他們,更接受新挑戰,合力製作一款既健康,又擺設美麗的菜式,試過後,他們對自己的作品將會如何評分呢?

而「願望童真」環節,三位天真的小朋友各有不同夢想,當中有人的夢想是:吃一百隻大閘蟹!大家猜猜這又會是誰的夢想呢?

編導:余穎思
助理編導:郭淑美

播映日期:2015年7月26日,晚上七時三十分,亞洲電視本港台、港台電視31

童遊香港地

  • 視像
  • 中文
  • 家庭
  • 已完結
輕鬆雜誌式節目,共十集,每集由三位年齡介乎5至10歲的小朋友當主角,介紹一個他們成長的地區,包括:香港仔,深水埗,大埔,大角咀,西貢,油塘,土瓜灣,大澳,筲箕灣及新界東北等;另外,亦有環節帶出小孩夢想、創作,及介紹親子遊戲;主旨是讓小朋友發聲,表達他們對家庭及社區的感情,發揮其創意、想像和合作精神;節目配合暑期播出,讓家長與小朋友一同感受兒童世界的天真、活潑和快樂。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