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童遊香港地 - 西貢

2015-08-09
第五站:西貢

這一次,主持Happy仔認識了Andy、Daniella與Sophia,一同暢遊山明水秀的西貢。

在「區區小導遊」環節,三位小朋友會帶大家到自己最愛逛的地方。Andy最愛到科技大學的草地跑跑跳跳﹔Daniella最愛在西貢海傍跟途人的狗狗玩耍﹔而Sophia則最愛到菜市場替父母做「即時傳譯」。

由於三位小朋友都很喜歡西貢的大海,在「童伴大搞作」環節,他們用彩色紙做了一些紙魚送給途人,希望提醒大家保護海洋、減少吃魚。起初他們都很害羞,只默默地派發紙魚,漸漸才放膽跟途人解說及宣傳保護海港的訊息。派發完畢後,他們都鬆了一口氣,更因為收到紙魚的朋友們答應愛護海洋而感到興奮。

在「願望童真」中Andy、Daniella及Sophia都畫出了自己心聲。台上載歌載舞的演員、TV機械人、會飛的能力﹔這些會否也是你的夢想?

「家家小玩意」環節中,眾小朋友跟父母一起吹「泡泡」,但這並不是一般圓圓的肥皂泡,而是又長又白的「泡泡蛇」,樣子趣怪,大家也來跟家人試玩一下吧!

編導:廖泳怡
助導:張曉怡、陳倩欣

播映日期:2015年8月9日,晚上七時三十分,亞洲電視本港台、港台電視31

童遊香港地

  • 視像
  • 中文
  • 家庭
  • 已完結
輕鬆雜誌式節目,共十集,每集由三位年齡介乎5至10歲的小朋友當主角,介紹一個他們成長的地區,包括:香港仔,深水埗,大埔,大角咀,西貢,油塘,土瓜灣,大澳,筲箕灣及新界東北等;另外,亦有環節帶出小孩夢想、創作,及介紹親子遊戲;主旨是讓小朋友發聲,表達他們對家庭及社區的感情,發揮其創意、想像和合作精神;節目配合暑期播出,讓家長與小朋友一同感受兒童世界的天真、活潑和快樂。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