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第二輯 #26 作家: 安東尼‧聖修伯里 Antoine de Saint-Exupery

2017-08-06

第二輯 #26 作家: 安東尼‧聖修伯里 Antoine de Saint-Exupery

2017-08-06
法國作家兼飛航員安東尼‧聖修伯里 (Antoine de Saint-Exupery) ,於1943年出版經典文學作品《小王子》(The Little Prince),至今全球總銷量已超過14億冊。喜歡看《小王子》的朋友尤其鍾愛書裏面的角色玫瑰和狐狸,而認為自己讀不懂而放下《小王子》的原因,你又知道嘛?莫論你有否看過《小王子》,今集《遇見文學》絕對不容錯過!

『藉著點書說…. 』

~ 喜歡一本書,每個人都可能有著不同的理由 ~

參加辦法:
由即日起至2017年9月3 日,將你的姓名、電話、你鍾愛的文學作品,以及你和這個作品的小故事 (例如:你喜歡它的原因) ,電郵至 ceu@rthk.hk ,注明參加『藉著點書說….』。一經選中,你將獲得《遇見文學》手作Postcard 乙張、以及32GB USB記憶體及充電器各一個。

遇見文學

  • Audio
  • Chinese
  • 文化
  • Completed
文學 可以奇情
可以寫實
可以驚險
可以浪漫

文學並非遠在天邊
偶然抬頭 你會發現 .... 它就在你身邊
展開你與文學的一場偶遇

主持:黃念欣 、李秋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