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電視已死?; 王室迷與「紅色」迷;殯葬城還興建嗎?侯志強vs 謝世傑

2021-04-13

電視已死?; 王室迷與「紅色」迷;殯葬城還興建嗎?侯志強vs 謝世傑

2021-04-13
 【電視已死?】
上星期五,英國菲臘親王逝世,英國廣播公司BBC鋪天蓋地報道,還取消了BBC1、BBC2和新聞頻道預定節目,包括《Master Chef》決賽、《East Enders》,轉而播出《愛丁堡公爵》特備節目。
BBC表示,在國家重要時刻履行職責,感到驕傲。不過,當晚電視台收視大跌,投訴亦都破紀錄,BBC要特別製上網上表格收集投訴。
或許,在現今資訊爆炸年代,電視不再是唯一娛樂,觀眾自會有不同期望,隨時捨你而去。

【王室迷與「紅色」迷】
人人鍾意尋寶,難道個個可以尋到寶?80歲的劉銓登,同30歲的周浩正都係自細就鍾意收集舊物,他們眼中舊物都是寶藏。劉銓登年輕時開始收集內地郵票,後來收藏愈來愈多毛澤東徽章。周浩正小時候,見到身為戴安娜王妃擁躉的媽媽,收藏了自己跟戴妃握手的合照,他又對舊式建築物感興趣,成為皇室迷,收集了不少有關皇室的回憶,好似英女皇1953年登基的一些慶禮舊物。

【殯葬城還興建嗎?侯志強vs 謝世傑】
#侯志強 #謝世傑
政府早於十年前提出於北區沙嶺興建「超級殯葬城」,但近日不少曾經贊成計劃的立法會議員反對計劃,指特區政府要顧及香港融入粵港澳大灣區,不應浪費黃金地段,亦有內地輿論批評選址不當。
不過,香港一直面對龕位不足問題,今議員取態有變,原本20萬個龕位、可以在那裏興建,又可如何應對香港人的殮葬需求?
行政長官就指,有關規劃巳經超過10年,要突然推翻有困難,政府會審視設計。
嘉賓:
上水區鄉事委員會主席侯志強
各界關注骨灰龕法案大聯盟召集人 謝世傑

視點31

看真.看穿
有角度,有態度
透視偽術 揭示現象

主持:黃雅文 彭德章 利君雅
時事雜誌節目
逢星期二晚8:00pm-8:30pm
港台電視31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