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537 開學期間限定心事台 嘉賓: 吳惠敏 (Open 噏 – 服務統籌經理)

2022-09-10

#537 開學期間限定心事台 嘉賓: 吳惠敏 (Open 噏 – 服務統籌經理)

2022-09-10
香港電台文教組【推動閱讀同學習】 有獎遊戲活動
活動日期: 2022年8月至10月 (獎品送完即止)
獎品: 100元書券

條款及細則
1. 有獎遊戲活動(活動)由香港電台(港台)電台部文教組主辦。
2. 活動開放予本地聽眾以個人電子郵件(電郵)帳戶參加。
3. 活動由即日起至2022年10月期間不定期舉行,獎品送完即止。
4. 活動透過港台文教組電台節目(節目)公布問題、獎品及名額,參加者按節目指示,將節目日期及節目名、個人聯絡電話號碼及答案,以電郵傳送到 ceu@rthk.hk。
5. 每個問題視為一次遊戲。同一電郵帳戶或電話號碼擁有人視為同一參加者。
6. 同一電郵應只包含一次遊戲的一個答案。已提交的答案不能修改或取消。
7. 若港台在同一遊戲收到同一參加者多於一封電郵,將以最先收到的電郵為有效答案,時間以港台的電腦後台時間紀錄作準。
8. 港台依參加者的資格、該次遊戲的得獎名額、較先收到的電郵、資源完整性及答案的準確性為準則,定出每次遊戲的得獎者。若沒有參加者能提供準確的答案,港台可按前四項準則,定出該次遊戲的得獎者。同一參加者在活動期內可獲最多十次得獎機會。
9. 得獎者須按港台要求,核對聯絡資料,並提供部分個人資料作港台送出獎品記錄用途。港台有權取消未能或拒絕核對及提供相關資料者之得獎資格。
10. 港台按得獎者提供的資料以郵寄方式發送獎品。若得獎者未能於指定日期及時間前提供資料或因資料不詳、不全或失實,以致港台未能安排郵寄獎品,其得獎資格將被取消。獎品如因郵遞失誤或其他原因而遺失或損毀,港台無須負上任何責任,亦不會補發獎品。
11. 所有獎品不得轉讓或退換。港台對更改獎品保留最終決定權,並有權用同等價值及/或規格的獎品代替原定的全部或部分獎品。
12. 遊戲的正確答案及得獎名單將於2022年10月31日或之前在相關節目專頁公布。
13. 活動收集的個人資料用作辨識、聯絡及作必要的記錄。資料只限於活動相關的用途,並將按港台檔案管理程序存檔、處置及銷毀。
14. 所有參與策劃及執行此活動的人士均不得參加此活動,包括但不限於相關的港台員工及其直系家屬。
15. 如發現任何假冒身份或提供不實資料的情況,港台有權取消該人士的參加或得獎資格。
16. 任何與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港台無法控制之事由,致使參加者或港台發出之訊息有遲延、失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港台無須為此負上任何責任。
17. 港台保留詮釋和修改本活動條款及細則的權利,而無須另行通知。港台就活動的所有安排有最終決定權。

教學有心人

  • Audio
  • Chinese
  • 知識
  • On-going
一個關懷教育團隊,關注教育政策,關顧教育生態的文教節目;每集邀約對教與學都關心上心之有心人:包括教師、校長、學生、家長、學者及官員,從激勵所有教學有心人角度出發,再深入分析教育政策、教學方法之利弊,從中探求對學生家長之影響!
 




逢星期六晚上8:30至9:00,香港電台第一台播出。 




香港電台文教組製作
 


香港電台文教組專頁<藝文一格>
rthk.hk/artitud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