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出走台灣; 「政情堂邊鶴」:不一樣的年宵 ; 見薇知著:中西區區議會主席鄭麗琼

2020-01-23

出走台灣; 「政情堂邊鶴」:不一樣的年宵 ; 見薇知著:中西區區議會主席鄭麗琼

2020-01-23
出走台灣
反修例運動持續,港人移民成為近期熱話,移民顧問公司紛紛推出考察團迎合需求。台灣成為港人投資移居的熱門選擇,有退休人士認為香港已不再安全,近日決定孤身移民,為下一代準備逃生門;也有曾任職警察的香港人,經歷雨傘運動、銅鑼灣書店事件,以至多名立法會議員被褫奪議席事件後,毅然辭職,一家四口移居台灣。港人到台定居,會面對甚麼難題?同樣熱愛香港這片土地的香港人,為何非走不可?
編導:劉振瑛


「政情堂邊鶴」:不一樣的年宵
以往不同政治團體會藉著維園年宵售賣產品籌款及宣傳,但今年由政府籌劃的年宵市場以安全為由,取消「乾貨」攤位,有團體繼續留守維園花市,出奇招售賣新年產品。亦有民主派區議員打算另起爐灶,在不同區域實行地區「和你宵」,宣傳政治理念及實踐所謂的「黃色經濟圈」。不過,不少地區舉行的「和你宵」被政府以消防安全及不符娛樂牌照等理由反對。今年的年宵攤檔,跟以往如何不一樣?

編導:伍立德

見薇知著:中西區區議會主席鄭麗琼

議事論事

  • Video
  • Chinese
  • 時事
  • On-going
《議事論事》,內容主要環繞議員及官員在立法會會議上的答問和訪問,並以民生議題作重點。
論事部份由主持負責討論該週議會上的題目。

主持:尹志強、伍婉婷

(本節目為個人意見節目)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