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回歸廿三年後七一;「見薇知著」 嘉賓:鍾國斌 (立法會議員/自由黨黨魁)

2020-07-02

回歸廿三年後七一;「見薇知著」 嘉賓:鍾國斌 (立法會議員/自由黨黨魁)

2020-07-02
回歸廿三年後七一

2003年民陣舉辦七一遊行,有約五十萬人上街參與,自此每年七月一日遊行人數多寡,成為香港民情的寒暑表。過去維園既有慶祝回歸的活動,也有市民上街表達對政治、民生等多方面的訴求。然而,今年民陣舉辦的七一遊行,獲警方發出反對通知書,理由除了「限聚令」未撤銷外,又指民陣去年舉辦的多次公眾集會及遊行,皆出現不同暴力事件。今年七一街頭會否只有剩下慶祝回歸的聲音?近日港澳辦副主任張曉明提出香港「二次回歸」論,加上全國人大常委會全速審議港區國安法,今年七一,對香港人會有何特殊意義?會如何度過?對香港回歸廿三年後的種種轉變,有何感受?


見薇知著:鍾國斌(立法會議員/自由黨黨魁)

議事論事

  • 視像
  • 中文
  • 時事
  • 未完
監製:何重恩
執行監製:鄭鋼英
主持:楊振耀、尹志強、伍婉婷

《議事論事》,內容主要環繞議員及官員在立法會會議上的答問和訪問,並以民生議題作重點。論事部份由主持負責討論該週議會上的題目。

播放時間:逢星期五晚上7時30分於港台電視31播出。
(本節目為個人意見節目)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