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回收有出路

2022-08-04
2020年,都市固體廢物的人均棄置量達至每日1.44公斤,而其中只有28%以回收作循環再造。《香港資源循環藍圖2035》訂下目標,推行都市固體廢物收費,把都市固體廢物的人均棄置量逐步減少40至45%,同時把回收率提升至約55%;最終透過發展足夠的轉廢為能設施,長遠擺脫依賴堆填區。政府透過支援回收業界、擴展社區回收網絡、中央回收計劃等,務求達至「全民減廢,環保轉型」。各種措施多管齊下,又能否令市民培養回收之習慣?

鏗鏘集

打從一九七八年三月五日首播以來,經製作人在不同階段的摸索,節目的定位很清晰,要求鏗鏘有聲,講真話,積極發掘跟觀眾有密切關係的題材,多年來,製作人緊貼社會步伐,無論在政治、房屋、醫療、民生、教育、環保以至海外,積極發掘大家關心的題材。

《鏗鏘集》是一個團隊,無論接受過批評或喝采,我們都不敢掉以輕心,每個星期,無論晴天雨天,緊守崗位,延續求真的精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