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禁新型煙?

2021-10-17
加熱煙、電子煙等新興吸煙產品近年於香港流行,由於本港沒有法例規管電子煙銷售,因此未成年人士都能接觸到電子煙,亦容易受朋輩影響加入吸食潮流。
港大研究發現,青少年使用加熱煙後持續出現呼吸系統症狀的風險,更較使用傳統香煙高,有意見呼籲政府及立法會,立即通過《吸煙修訂條例草案》,盡快全面禁止加熱煙及電子煙等吸煙產品,政商界意見不一,假如全面禁新型煙,與加熱煙同屬煙草產品的傳統香煙又應否一視同仁?

鏗鏘集

打從一九七八年三月五日首播以來,經製作人在不同階段的摸索,節目的定位很清晰,要求鏗鏘有聲,講真話,積極發掘跟觀眾有密切關係的題材,多年來,製作人緊貼社會步伐,無論在政治、房屋、醫療、民生、教育、環保以至海外,積極發掘大家關心的題材。

《鏗鏘集》是一個團隊,無論接受過批評或喝采,我們都不敢掉以輕心,每個星期,無論晴天雨天,緊守崗位,延續求真的精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