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不日上映

2021-04-12
疫症流行,不能外遊,香港人唯有留港消費和娛樂,疫情初期,電影票房收入還相當穩定,片商、院線等業界還抱著樂觀心態,但是隨著疫情惡化,社交距離措施收緊,形勢便急轉直下。
新型冠狀病毒嚴重影嚮了世界各地的電影製作量,不論是香港本土,還是荷里活票房保證的大片,不是減產,就是停產,即是連僅有存貨的片主,也不會讓電影輕率上畫,可以想像,就如餐廳沒有食物供應一樣,戲院又如何可以繼續交租和營運下去呢?
在這個「不日無片上映」快將出現的局面來臨之前,卻出現了一個讓人欣喜的小陽春,一些本來難以跟荷里活大片角力的香港本土電影,卻因為片源不足的情況下,獲得更佳的上映時機,這些電影能否不負眾望,取得理想的的票房成績?自強不息的香港電影人,又可不可以捉緊這個扭轉乾坤的好時機呢?

鏗鏘集

打從一九七八年三月五日首播以來,經製作人在不同階段的摸索,節目的定位很清晰,要求鏗鏘有聲,講真話,積極發掘跟觀眾有密切關係的題材,多年來,製作人緊貼社會步伐,無論在政治、房屋、醫療、民生、教育、環保以至海外,積極發掘大家關心的題材。

《鏗鏘集》是一個團隊,無論接受過批評或喝采,我們都不敢掉以輕心,每個星期,無論晴天雨天,緊守崗位,延續求真的精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