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搶灘

2020-04-13
距離九月立法會選舉還有半年時間,前哨戰已經展開。泛民主派目標取得立法會過半議席,過往功能界别議席一向是建制派的囊中物,今年就成為非建制派陣營搶攻焦點。反修例運動衍生黃色經濟圈,有飲食界老闆寄望藉著黃店效應,鼓勵食肆登記做選民,挑戰連任了二十年的現屆業界議員張宇人。去年的社會運動亦掀起了成立新工會浪潮,除了爭取勞工權益,這批工會亦希望能發揮政治影响力。新工會運作一年後,便合乎資格登記成為立法會和特首選委會的勞工界選民。新工會目標搶攻明年一千二百名特首選委中六十個勞工界議席。民間提倡自組七人工會,希望撼動被建制派主導的勞工界議席。選民登記將於五月二號截止,泛民和建制都積極搶灘。

鏗鏘集

打從一九七八年三月五日首播以來,經製作人在不同階段的摸索,節目的定位很清晰,要求鏗鏘有聲,講真話,積極發掘跟觀眾有密切關係的題材,多年來,製作人緊貼社會步伐,無論在政治、房屋、醫療、民生、教育、環保以至海外,積極發掘大家關心的題材。

《鏗鏘集》是一個團隊,無論接受過批評或喝采,我們都不敢掉以輕心,每個星期,無論晴天雨天,緊守崗位,延續求真的精神。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