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韓迷星夢

2018-12-10
韓流文化近年風靡全球,在香港亦有大量的歌迷和觀眾,不少的韓國K-Pop男團和女團組合令香港青少年趨之若騖,不但緊貼星蹤,更爭相仿傚,日夜練舞,夢想有日可以被韓國的娛樂公司挑選,飛去首爾訓練唱歌跳舞演戲,做”韓星練習生”,成功出道成為藝人!而韓迷亦在偶像背後默默支持,做最強的後盾,追星亦成為年輕一代的成長印記。

本集將以兩名青少年的心路歷程,追夢過程,透視韓流如何成為香港流行文化的熱潮。

鏗鏘集

打從一九七八年三月五日首播以來,經製作人在不同階段的摸索,節目的定位很清晰,要求鏗鏘有聲,講真話,積極發掘跟觀眾有密切關係的題材,多年來,製作人緊貼社會步伐,無論在政治、房屋、醫療、民生、教育、環保以至海外,積極發掘大家關心的題材。

《鏗鏘集》是一個團隊,無論接受過批評或喝采,我們都不敢掉以輕心,每個星期,無論晴天雨天,緊守崗位,延續求真的精神。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