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呂麗紅 (元岡幼稚園校長)

2016-08-15

呂麗紅 (元岡幼稚園校長)

2016-08-15
呂麗紅,元岡幼稚園校長。

成長於大埔泮涌村的呂校長,從小便醉心於兒童教育,大埔三育中學畢業後便開展其教育生涯。

呂校長二十多年來工作於不同幼稚園,從教學至行政管理,本已退下火線,過著無憂的生活。不過一則新聞,改變了她下半生的計劃!

2009年,呂麗紅決定應徵只有4500元月薪的元岡幼稚園校長一職,為的是讓五個小孩繼續有書讀!2015年,呂校長的故事更改編成電影《五個小孩的校長》!

七年來,呂校長一直肩負「一個也不能少」的使命,她是如何帶著五個孩子從泥濘中走過來?當日面臨倒閉的村校,發展至今收生已近70,究竟呂校長又有什麼神奇的魔術捧,令它起死回生?

「與CEO對話」,今集請來的嘉賓 ─ 元岡幼稚園校長呂麗紅。

與CEO對話20年

香港電台第一台節目《與CEO對話》系列,迎來20周年。今年繼續由大灣區商學院校長陳志輝教授、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課程教授潘嘉陽教授、第一台節目總監張璧賢 主持,每星期邀請不同企業的領袖與廣大聽眾分享管理哲學和成功秘訣,訪問7位來自不同領域的成功領袖,分享他們高瞻遠矚的管理睿智,以擴展香港人的視野和提升競爭能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