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第二百零五集 民航事務主任知多啲

2023-03-31

第二百零五集 民航事務主任知多啲

2023-03-31
「張國榮逝世20周年展覽」
今年4月1日係是張國榮(哥哥)逝世20周年,香港文化博物館舉辦「繼續寵愛・張國榮紀念展」,展出共61組展品。另外,有三位同屬娛樂版攝記出身的仇氏三兄弟自資舉行「Salute Leslie想你哥哥20年光影集」,展出哥哥的珍貴照片。

「民航事務主任知多啲」
入職助理民航事務主任並無要求任何航空方面的專業知識,所以每次招聘都「爭崩頭」。到底這個崗位的日常工作是怎樣?每日要面對怎樣的挑戰?

「香港美食-豆腐火腩飯」
古語有云:「男人的浪漫,豆腐火腩飯」,咪睇小佢只係區區一碟碟頭飯,當中火腩的製作過程可謂十二分講究,絶不欺場。今集帶大家看看師傅如何用最傳統的手法,去滿足一眾港男的浪漫胃口。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聯通世界、匯聚八方的關鍵據點,在國家強大後盾支持下,香港盛載著無限創新的發展機遇,走進一個嶄新時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緊貼城市資訊,適時介紹本港政府部門運作及政策、創新科技藍圖、青年創新企業、各類牌照申領須知、歷史築蹟及新地標、樂齡照顧服務,甚或縈繫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現眼前。亦會邀請不同範疇專家、專業人士等來探討大眾所關注議題,帶給觀眾正面訊息,從而打造創新科技與健康和諧社會,實現繁榮景氣,一起說好香港故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