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第二百零四集 設計懷舊行程,回首昔日美好

2023-03-30

第二百零四集 設計懷舊行程,回首昔日美好

2023-03-30
「慳電能源效益標籤你要識」
為減碳節能,機電工程署計劃今年9月1日實施第四階段強制標籤計劃,亦引入最低能源效益要求,禁止售賣未達最低效益水平嘅產品,當中詳情如何?市民又如何選購慳能源家電?

「設計懷舊行程,回首昔日美好」
信義中學旅遊與款待科學於「香港旅遊業學生峰會2022/23」中奪得佳績,以「講.青回首之路」獲得最佳表現獎及景點推廣組冠軍,到底他們在比賽的心路歷程是怎樣呢?

「漫遊築覺-中大校園建築美學」
香港中文大學建築物眾多,當中不少屬於粗獷主義的建築風格,包括位於崇基學院、擁有三角形外觀設計的學校活動中心眾志堂及仍然保存原有清水混凝土質感的牟路思怡圖書館。50年來,這兩幢建築物一直供師生使用。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聯通世界、匯聚八方的關鍵據點,在國家強大後盾支持下,香港盛載著無限創新的發展機遇,走進一個嶄新時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緊貼城市資訊,適時介紹本港政府部門運作及政策、創新科技藍圖、青年創新企業、各類牌照申領須知、歷史築蹟及新地標、樂齡照顧服務,甚或縈繫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現眼前。亦會邀請不同範疇專家、專業人士等來探討大眾所關注議題,帶給觀眾正面訊息,從而打造創新科技與健康和諧社會,實現繁榮景氣,一起說好香港故事。
Back To Top